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带班党员到基层班级开展宣讲活动
2024-03-14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低年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高年级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314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带班党员到基层班级开展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覆盖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带党员分为三个宣讲小组,分别对2021学生进行思想导,端正入党思想、指导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规划,解答同学们在生活工作上的疑问;对2022学生介绍中国共产党党史,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提高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和入党积极性;对2023学生讲解 入党流程,说明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书写格式,回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入党的相关问题。

 

2021级带班党员在基层班级进行宣讲

 2022级带班党员在基层班级进行宣讲

 

2023级带班党员在基层班级进行宣讲

 

 2023级专升本带班党员在基层班级进行宣讲

“带班党员”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学生党支部的严格考核下,从各学生党支部中选拔一批高年级优秀学生党员,担任基层班级辅导员助理。带班党员作为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主要职责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指导新生做好学业规划和开展学习辅导;配合学院党委和各师生党支部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为所带班级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和励志成才的先进榜样。带班党员不仅是一种责任,还是基层班级同学大学生活路人引领基层班级同学们的思想航向,做到思想不偏航;带领同学们跟上新时代的趋势,做到行动不落后,争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供稿 /韦敏瑶、徐子存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