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4-03-1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工作,推动各学生组织的改革,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及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团结与协作,2024年3月1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秀媛,各学生党支部、院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会上,廖秀媛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学生干部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对广大学生干部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院工作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与会的学生组织干部代表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一方面介绍学生组织的组织构架和工作职责,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另一方面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和创新的方案。

学生干部代表汇报工作

学生干部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廖秀媛副书记耐心地解答了学生干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等问题,深入理清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职责和内容,针对如何更好的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提出了具体措施,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干部们积极搭建好同学与老师沟通的桥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践行“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和树立群众观念,希望学生干部能明确自身定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同学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以及教育教学工作做贡献;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创新意识,主动谋划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创新工作开展的形式和内容,努力打造学院学生工作的品牌和特色。

会议合影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干部成长的关心与关爱。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干部对岗位职责的理解,也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良好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也期待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投入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工作中去,展现出信工学子的良好风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新传媒(易班)中心供稿 文/陶晓倩 图/韦敏瑶、李春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