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4-03-1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明确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宣传部门的工作职责,提高宣传工作的规范度和有效度,2024年3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敷文园A109教室开展宣传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严清清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严清清同志阐述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宣传部的工作制度和工作内容,并强调宣传工作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性。接着,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赵春同志对宣传部的工作细则、职责以及工作流程等进行详细地讲解,并对日后开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进行说明。

 

严清清同志主持会议

 

赵春同志讲解工作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我院学生党组织宣传部的工作任务和职责,不仅规范了宣传工作的开展,也进一步提升了各学生党支部宣传部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希望各学生党支部以此为契机,自觉加强党建宣传工作力度,坚持与时俱进的宣传方式,宣传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提升党建工作效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  文/图 庄建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