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带班党员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4-03-0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带班党员的工作职责,更好地发挥带班党员的自身引领和示范作用。2024年3月8日,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敷文园A114教室开展了带班党员培训会。

会上,严清清同志首先明确了带班党员的工作职责,然后引用个案,详细解读了党员培养流程的相关文件,并对申请入党的同学予以帮助,吸收入党动机端正、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强的同学加入党组织。会后,参会同志就工作实际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带班党员们表示,对自己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学习到了诸多有效的管理和服务方法。

严清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为带班党员们提供了丰富的指导经验,对其管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带班党员更好地认清带班职责,增强组织和领导能力,同时促进学院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部供稿 图/文 钟武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