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2023-04-1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为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弘扬当代大学生自主创新精神,激发同学们参与创业的蓬勃热情4月15日,南宁学院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校赛在创业园筑梦赛训练中心顺利举行。本次三创赛校赛共有25个项目入围,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入围数项目12个,占48%。本次比赛通过5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专家评委严格遵从评审标准,现场路演答辩、参赛团队项目计划书、PPT演示进行评审打分并对项目的优势及不足进行提问和点评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启示,指引他们在未来项目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完善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4个小时激烈角逐我院入围的12个项目中,获得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各有一个项目被推送区赛。

本次三创赛校赛,我院积极动员学生与教师积极参与到双创活动中,比赛充分展现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将专业创新与市场紧密结合,将知识灵活运用,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作为重要着力点。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造力,培养了更多适合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秦世芳,文/马丽妍、秦世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