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我院李庆年执行院长带队赴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
2022-10-17  来源:   浏览:

    10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庆年,北京华晟经世驻南宁学院项目部项目经理秦明力物联网教研室专业教师吴子勇一行3人赴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受到研究院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窗体顶端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产教融合、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校企双方就行业岗位人才需求、空间物联网科研合作、产教融合专业共建、学生实习就业、人才生态论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致力于为广西培养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技能型、实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加强了校企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为学院下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耕科研合作,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就业创业发展工作开拓了思路,更好助力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今后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我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马丽妍、图/秦明力)

 

李庆年执行院长带队赴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

 

李庆年执行院长带队赴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

 

双方座谈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