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高歌颂祖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2  来源:   浏览:

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学生党员的国家荣誉感与社会责任感。2022年930日,在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学校南门升旗台举行“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步伐矫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南宁学院的校旗正步向前。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学生党员向五星红旗致以崇高敬礼,齐唱国歌,表达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寄托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深深祝福。

升旗仪式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程骏殊同志在升旗台讲话,他用满腔热血的演讲带领我们回顾中华民族历史长河中各个时期的爱国人士的故事,如岳飞、郑成功、孙中山李大钊等杰出人物,并引用了梁启超先生说过的话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 ,激励我们要胸怀祖国、心系社会、服务人民,把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社会、人民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七十三载岁月峥嵘,乘风破浪铸就辉煌。回望历史,七十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波澜壮阔的历史变迁,翻天覆地的社会进步,鼓舞着每一位中华儿女为祖国的日益强盛而倍感自豪。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在引导学生党员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理想,有效激发了学生党员的浓浓的爱国热情和昂扬斗志。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3年华诞之际,希望广大学生和全体学生党员同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将爱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供稿 文/李庆华、叶星彤 图/许格、易艳林)

  

 

国旗护卫护送国旗、校旗入场

  

国旗护卫队正在升国旗

 

 

国旗护卫队正在升校旗

  

 

学生第三党支部程骏殊同志讲话

 

  

升旗结束后全体在校党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