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介绍会顺利召开
2022-09-07  来源:   浏览:

  为了让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新生准确、全面的了解所学专业,尽早做好学习规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于96日下午在敷文园F104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林宁老师担任主讲。

林宁老师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师资条件介绍、优秀学生事迹和学习建议五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分享,特别针对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分和选课、人才需求与就业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在办学模式、实验教学条件、教学改革和管理、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次专业介绍会是学院推进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不断增强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提升专业学习的兴趣,不断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学生学业发展同相同行,更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激励广大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信息工程学院新传媒中心 文/陆德珍、鲁松 图/陈志杰)

专业介绍会现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林宁老师担任主讲

现场提问与答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