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寒窗十年终圆梦,壮志豪情谱新篇——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顺利入学
2022-09-07  来源:   浏览:

  寒窗苦读十年,今日终圆梦。93-4日,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正式入学。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为确保新生能井然有序、安全的踏入学校报到,学院学生工作科全体辅导员在科长韦丹老师的带领下安排各项迎新工作,精心筹划并有条不紊地安排各项流程。93-4日迎新过程中,我院李庆年院长、岑铭君副院长到现场指挥新生接待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专业教师与各学生组织、上百名志愿者各司其职,坚守自己的岗位,相互配合、携手并肩给予了新生热情的服务。做到了高效、迅速、服务至上,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好相关的手续,解答新生们的疑问,他们顶着烈日,默默的忙碌着。学校校长李栋学,党委书记刘彪,党委副书记覃存民,副校长陈雄章、李陶深、龚击及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我院新生大本营指导各项工作,对师生和学生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情的服务给予高度赞赏。

经过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学院圆满完成2022572名新生的接待任务。希望新同学们在新环境,有新气象;始终以壮志豪情的神情,谱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新传媒中心供稿 文/赵春、鲁松 图/栾婷慧、韦玉洁、孙一然、陈志杰、黄俊晓、陈江林)

新生有序参加核酸检测

李陶深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现场部署协调

学生干部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学生干部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学生干部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不孤”志愿者迎接新生入校

学生干部迎接新生入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