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专升本应用型人才接续培养调研第二站,完成!
2022-04-24  来源:   浏览: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专升本应用型人才接续培养调研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2022420日下午,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庆年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调研。调研受到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罗云芳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伊始,李庆年副院长对罗副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会上李副院长就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华晟经世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学院对专升本的专项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思路、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实训场景、实习就业、学科及双创竞赛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同时李庆年副院长对广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升本到我校的学生情况进行介绍,对学生的适应能力、学习积极性、实践操作能力,专业技能水平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最后,期望两院在未来的学生接续培养、人才培养方案研究、制定等方面有更大的合作。

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罗云芳简要介绍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以及学生综合能力等情况。最后罗副院长表示,除了做好专本衔接之外,也希望有机会能与南宁学院在创新创业大赛、教师培养、课题申报等方面深入合作。双方调研互动能够有效的促进彼此的发展与进步,对于李副院长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与感谢。

此次调研促进了两院更深层次的的交流,为两院今年专升本工作奠定了基础,在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思路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深化合作办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共同发展。

此行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升本应用型人才接续培养调研的第二站,调研小组到各驻邕高校的调研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图/文  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调研组与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