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4月份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2022-04-27  来源:   浏览:

4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南硅谷A201召开2022年4月份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庆年同志主持,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岑铭君同志向与会教职工深入传达学校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精神,对2022年4月份学院调整、师资分流与岗位人员选聘等工作过程中师生思想动态与言论发布、宣传平台运行等情况作出分析研判,规划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并对2022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正风肃纪、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重点强调要牢牢守好网络阵地,抓好假期间网络舆情监测工作。

岑铭君同志指出,学院机构与人员岗位调整是出于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需要,学院师生都能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配合学校进行调整,做到情绪稳定、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秩序不乱;下一阶段,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峻复杂性要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严肃纪律,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营造广大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

岑铭君副书记布置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图 杨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