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校企联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首站
2022-04-15  来源:   浏览:

为了开拓就业市场,了解企业需求,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根据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总体部署,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4日正式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首站。岑铭君副院长、北京华晟经世南宁项目部宁恒老师、辅导员刘欣蕾、孙思涵老师一行4人到广西宝信迪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小组首先赴广西宝信迪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校企合作推进情况,公司当前发展状况以及下一季度人才招聘计划,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校企联动,扩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共同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深入交流。随后,调研小组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92022届毕业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实习就业情况,重点解答学生关心的毕业设计、毕业提交材料、毕业答辩、疫情防控下返校等问题。同时就学生反映的部分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为双方开展更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在交流过程中,广西宝信迪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给予高度的肯定,学生也对公司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在深圳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下,看望在企业开展实习活动的28名学生,岑铭君副院长从就业大环境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勉励学生珍惜机遇、努力工作、拼搏进取,为企业多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公司负责人罗总表示企业方将会一如既往做好实习学生的服务工作,愿意吸纳更多毕业生到公司实习,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将紧紧抓住当前的就业黄金期,在6月前至少完成15家企业调研,配套开展专场招聘会、就业指导、心理疏导,为2022届毕业生做好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岑铭君、宁恒 图/刘欣蕾

调研组赴广西宝信迪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慰问实习学生

调研组与广西宝信迪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赴深圳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岑铭君副院长看望实习学生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