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2022-04-13  来源:   浏览:

为了了解专升本学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解决专升本学生现阶段校园学习生活的困难,听取他们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4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硅谷A-101组织召开2019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庆年、岑铭君,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潘炳捷出席座谈会,学院学生科科长韦丹,辅导员王永强、孙思涵华晟经世驻南宁学院项目部助理项目经理孟东峰,就业指导老师宁恒、马丽妍以及学院2019级专升本学生代表35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岑铭君副院长主持。

会上,岑铭君副院长首先介绍本次座谈会目的和意义,以轻松的拉家常方式拉开了座谈会帷幕。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们和学生代表围绕专升本专业学习、教师授课、专业前景、实习就业、生活状况、专升本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热烈交流,领导、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在座谈过程中,同学们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老师对学生全方位的关爱给予一致肯定,表示在风景优美的不孤湖景区求学有满满的幸福感。

最后,李庆年副院长总结,并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二是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做好实习、就业、升学的准备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新传媒中心供稿 /许承家、陈家兴 图/李钰鑫)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李庆年副院长作总结

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