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2021-06-24  来源:   浏览:

全巧灵 区优秀毕业生

基本信息

全巧灵,女,中共党员,广东肇庆人,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通信工程1班学生。

先进事迹

在校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刻苦钻研,成绩一直保持在通信工程专业的前列,并考取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证书。生活上,一直保持着乐观积极的态度,与同学们相处得十分融洽。实践上,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并在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大学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校长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2020年、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西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第四届“经世IUV杯”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比赛(华南及华中赛区)一等奖;获得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比赛区级立项;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获得第十届广西翻译大赛三等奖; 获得“外研讯飞”杯口语大赛口语达人奖。

毕业感言

四年来,在南院度过了很多美好快乐的时光,我会怀念南院静谧而蔚蓝的天空,怀念602传出的欢声笑语,同时我也很感谢这一路遇到的各位老师和同学,更感谢一直以来勇于挑战的自己。离别在所难免,但再次相聚时我们都将成为更优秀的南院人。

陈远芳 区优秀毕业生

基本信息

陈远芳,女,共青团员,广西北海人,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3班学生

先进事迹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坚持二十四字方针,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榜样作用。学习上刻苦努力,实践上积极进取,能够积极参与各项科技类竞赛,通过努力获得了相应荣誉。

大学期间,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西赛区,荣获区赛一等奖;参加2020年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国赛三等奖;学习、工作努力认真,荣获南宁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荣获南宁学院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荣获南宁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

四年前,我来了,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左顾右盼;四年后的今天,我走了,迈着踏实的步伐走了,目光坚毅,奔向远方。

黄欣如 区优秀毕业生

基本信息

黄欣如,女,共青团员,广西来宾人,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学生

先进事迹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发奋学习,将学到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思想上,学习党的章程和方针,能够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充分发挥作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榜样作用;在实践活动上,积极进取,能够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类竞赛,通过努力获得了相应荣誉。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在思想、学习、工作中要求进步,同时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身能力,培养创新意识,争取成为应用型技术人才。

大学期间,参加学校体育类竞赛,荣获2017年南宁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之“一根绳-一条心”集体拔河比赛一等奖;参加区级知识竞赛,荣获2020年全区“励志-诚信-守法”资助政策暨金融征信知识网络竞赛特等奖;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荣获2020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级铜奖;学习认真努力,多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荣获二等校长奖学金以及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毕业感言

时光荏苒,转眼即将告别校园生活,回首过往四年的大学生涯,此时多了一份离别的伤感。感谢在追逐梦想道路上不曾放弃的自己,泪水、鲜花、掌声都是成长的印记,希望我们在奔赴下一段旅程时依然能保持热爱,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

李文鹏 区优秀毕业生

基本信息

李文鹏,男,中共党员,广西永福人,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2班学生

先进事迹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发奋学习;在思想上,学习党的章程和方针,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通过自身努力,荣获5个国家级奖项、4个西南赛区奖项、4个自治区级奖项,同时也在学校大学生创业园孵化项目,培养自身创业精神;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于2017年加入创新创业教育执行委员会,成为其中一员,全面发展自己;在生活中,乐于帮助同学,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中。不仅在思想、学习、工作中要求进步,同时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身能力,培养创新意识,争取成为应用型技术人才。

大学期间,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新一代复合包装材料》参加2019年(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高校组二等奖;《基于zigbee的智能窗控制系统》参加2019年(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高校组三等奖;《随车预警指示系统》参加2019年第二届'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荣获二等奖;《随车预警指示系统》参加2018年第三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国家级“创翼之星”;《多功能智能窗控制系统》参加2020年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全国赛中荣获优秀奖;学习认真努力,获得2019年国家奖学金、2018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毕业感言

回首过往四年的大学生涯,百感交集。四年里,有刚入校园时的迷惘和憧憬、有参与活动前的努力和获奖后的喜悦、有对我寄予厚望的老师。南院承载了我四年的青春时光,存留下我四年沉甸甸的知识。感谢学校对我的栽培,未来我们顶峰相见!

廖玉婷 区优秀毕业生

基本信息

廖玉婷,女,中共党员,广西贺州人,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2班学生

先进事迹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榜样作用。学习上刻苦努力,将学到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进取,并且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文体类活动竞赛,通过努力获得了相应荣誉。

大学期间,参加学校体育类竞赛,荣获2018年校运会抛绣球团体赛二等奖;荣获2018年校园宿舍文化艺术节之“同心.协力”比赛一等奖;参加志愿者活动,荣获“三星级志愿者”称号;学习认真努力,荣获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称号;荣获2019-2020国家励志奖学金。        

毕业感言

感谢美丽的校园,给予我飞翔的翅膀;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给予我展翅翱翔的信息和勇气。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把“自觉、自强、厚德、厚学的校训作为航标,勇敢的启航!

王亿 区优秀毕业生

基本信息

王亿,男,中共预备党员,广西灵川县人,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学生

先进事迹

在校期间,积极上进并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榜样作用。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考取各种证书,思想上积极进取,并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类竞赛,通过努力获得了相应荣誉。

在校期间,荣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广西赛区选拔赛铜奖;荣获2019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荣获英语四级证书;荣获2019年和2020年校长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星志愿者”、“先进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日子,回首大学时光,亿万个偶然,使我们在南院相遇,站在大学时光的终点,白驹过隙的感觉油然而生,说一声再见,天涯海角虽分别,不减情浓,愿君前程似花锦,一路顺风多珍重!

韦晓灵 区优秀毕业生

基本信息

韦晓灵,女,中共预备党员,广西来宾人,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通信工程1班学生

先进事迹

曾任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班级学习委员,工作上尽职尽责,学习成绩优异,连续3年获得奖学金,并考取了计算机二级、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同时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曾获得第四届“经世 IUV 杯”5G 移动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预赛一等奖,决赛三等奖,“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南宁学院大学英语趣配音比赛优秀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先进工作者,星级志愿者等。

毕业感言

感恩在校期间遇见的所有同学、老师,毕业离别即是另一段人生旅程的启航,祝愿同学们、老师们平安喜乐、前程似锦,也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