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学生岗前实训工作
2021-06-23  来源:   浏览:

6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学生岗前实训工作。本次岗前实训为期2个月,分为大数据、java开发、web前端、软件测试四个方向班,为学生提升专业技能,夯实专业基础,助力未来的实习就业。

实训结束,老师们通过考试、项目答辩等方式来验收同学们的实训成果。现场,学院管卫利副院长观摩学生项目答辩现场,给予了学生高度的评价。指出学生开发流程完整,文档丰富,项目演示详尽,表达流畅,小组开发任务分工明确,达到一定专业水准。本次实训的顺利完成,也体现了指导老师们专业性。最后预祝2018级的同学能够学以致用,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实习企业。(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蒋雯雯、陈家兴 图/蒋雯雯)

管卫利副院长观摩答辩现场

学生们进行实训成果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