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广西住朋购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2021-06-21  来源:   浏览:

6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敷文园F-106顺利举行广西住朋购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企业副总经理覃芳馨,技术主管黄艳姣,人事主管陈羡华,人事专员赵静、林嘉宁出席招聘宣讲会,学院20172018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在一段简洁的自我介绍之后,用精美的ppt向在坐的各位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住朋购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其中包括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保险制度、福利待遇等。在提问环节中企业负责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主动去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热火朝天的讨论中,宣讲会也接近了尾声。

据悉,广西住朋购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二十三年间快速发展,是目前广西具备规模的房地产类为主的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拥有全区知名的“住朋购友”互联网品牌。本次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更加实际,更加优良的平台,也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学院与广西住朋购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与交流,为以后更好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供稿 /黄克强、陈家兴 /方海权)

企业负责人作宣讲

企业负责人与同学们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