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参赛队伍在2022年第六届广西无人机大赛荣获佳绩
2022-12-24  来源:   浏览:

20221110-11日,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队伍代表南宁学院赴柳州参加2022年第六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中荣获佳绩。信息工程学院韦海霖老师带领5支参赛队伍共获得3项区级奖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本次比赛与全区36个参赛院校,共203支队伍,332名选手9个赛项中进行角逐,竞争激烈,能获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是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本次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旨在培养大学生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推动广西无人机应用领域的建设和发展,展示广西各高校航测无人机的教学和研究成果,提高大学生航测无人机操控技术以及跨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相关领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素养和能力,全面提高新时代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文/韦海霖、韦丹 图/韦海霖)

 

1 参赛选手合影

 

 

2 部分获奖名单

 

3 部分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