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协会召开师生见面会
2022-10-21  来源:   浏览:

2022年10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协会在南硅谷A401召开新生见面会。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陈积常教授和专业教师黄赢老师朱雪平老师李雁星老师梁振达老师蒙家平老师各竞赛项目指导老师出席本次见面会,协会新成员全体到场参加通信协会会长姜力业同学主持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的指导老师通信协会成员和未工作方向展望。会上,老师们纷纷对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厚望结合自己的竞赛经验向协会成员说明各项目竞赛的重要性以及比赛流程和相关事项黄赢老师向新成员介绍了通信协会创立的初始,着重指出通信协会做为竞赛平台的重要性。陈积常教授为新成员们详细讲解了协会基地的学习方法,排除新成员们对协会竞赛的知识迷茫。朱雪平老师与李雁星分别以电子类和软件类两个方向讲述蓝桥杯的竞赛要求,并再一次劝诫新成员们先清楚明白自己的竞赛动机,再去更加有效的学习。梁振达老师在师生互动环节中,积极为同学们解答如何在IUV通信技术大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

最后,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陈积常教授作了总结发言:要把时间用在有用之处,要把眼光放长远,并鼓励大家突破难题,挑战自己,挑战极限。对协会未来发展带来了肯定和高期许。

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协会供稿 /姜力业易艳林、鲁松  /易艳林、许格) 

协会指导教师黄赢老师对协会宗旨等情况做介绍

 

陈积常教授讲解通信协会的必要性

  

朱雪平老师对蓝桥杯电子类竞赛的要求进行讲述

 

李雁星老师对蓝桥杯软件类竞赛的要求进行讲述

 

梁振达老师对IUV通信技术大赛进行详细解读

 

蒙家平老师对大唐杯通信技术大赛进行详细解读

 

大唐杯通信部部长做自我介绍

 

师生互动答疑环节

 

协会全体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