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赴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工作
2022-05-1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与高职院校的专升本交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庆年一行前往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工作,受到了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温剑锋院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李庆年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宁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华晟经世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升本到我校的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操作能力,专业技能水平等方面表示充分认可。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温剑锋院长表示,两校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可以结合双方优势尝试应用型本科与高职联合培养的办学模式,实现共同培养学生的目的。

经过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就未来专升本学生接续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就2022级专升本学生报读工作交换了具体工作意见。

交流会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 / 马丽妍 杨莉 /马丽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