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22-04-02  来源:   浏览:

3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2022年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新学期开学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实施非常严格的疫情防范措施,保障全校师生教学和生活尽然有序,为了解学生结束居宿监测后学习生活情况,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做好在校疫情防控宣传,保障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首先,辅导员对各宿舍室内的卫生情况、学生书桌的整洁程度、学生的内务整理、学生洗漱台和卫生间的打扫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同学们做好内务卫生,勤通风,加强宿舍安全防范意识

其次,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住宿管理相关规定,紧绷安全这根弦,同时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认真学习,全力以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未来。(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图/文 陈家兴)

学院学工团队到宿舍走访检查

韦丹科长与学生进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