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新闻图
信息工程学院吴宗霖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2022-06-13  来源:   浏览: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和中国青年报社公布获得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名单,我院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3班吴宗霖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之星金学金”2000元。

该生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辅导员助理及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执行委员会会长。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和学科类竞赛,并取得累累硕果,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自治区级一等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治区级银奖、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治区级银奖等重要奖项,累计获得省级奖项八项,校级奖项二十余项。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绩在专业中一直名列前茅,通过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六级考试多次荣获“三好学生”、“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荣誉。他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学校运动会、迎接新生、欢送毕业生等志愿服务工作,并组织班级同学前往邕宁区社会福利院进行参加志愿者助老活动。他尽己所能,汇报社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他积极宣传防疫知识,疫情期间在班级群和公众号等平台发表推文10余篇,为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提供了保障。

在吴宗霖身上,他展现出了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他用爱国爱党的热情为延绵不绝的华夏篇章注入青春的色彩,是当代大学生群体中的典型榜样。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文/陈家兴、吴宗霖 图/吴宗霖

个人风采

认真学习的样子

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