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新闻图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梁梦瑶在学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2022-04-25  来源:   浏览:

4月7日,南宁学院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校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辅导员梁梦瑶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通过基础知识考核、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全方位考察辅导员的知识积累、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各种职业技能,有利于加强学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近年来,我院一直非常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与水平的提升,致力于打造一支“双师双能型”辅导员队伍。本次大赛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职业素质及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图/文 陈家兴)

谈心谈话环节

案例分析环节

梁梦瑶老师荣获优秀奖

领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