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新闻图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03-28  来源:   浏览: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立一、二、三等奖,授奖比例按参赛队伍总数的10%,15%,25%设立。全区共有803支队伍参赛,我院由梁婷婷、唐诗、梁肇敏、汪小威、梁国际等十几位校企师资团队组织指导22支学生队伍参赛,深度融合校企合作资源,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院紧跟学校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发展思路,认真践行学校“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 ”的办学理念,坚持校企合作专业发展路径、培育“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特色,本次比赛取得的突出成绩彰显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文/韦丹、陈家兴 图/韦海霖、梁婷婷、唐诗)

比赛现场

各参赛队伍进行比拼

调试比赛设备


智能机器人比赛项目

梁婷婷老师带队比赛

唐诗、梁肇敏老师带队比赛

韦海霖老师带队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