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招聘信息
【招聘】广西智慧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2021-06-10  来源:   浏览:

广西智慧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 2006 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衡器协会公路自动衡器专委会委员,广西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广西计算机学会理事,广西公路学会理事,南宁高新区商会理事,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 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智慧团队以工匠精神,研制各类称重产品及软件系统。

2021 年重点研发项目是联合广西科学院等机构,研制行业领先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公路治超动态称重系统,重点解决公路超限超载不停车检测非现场执法系统中,货车在公路异常行驶状态加减速、冲秤、跳秤、S型跨车道行驶等对称重精度的影响,降低系统造价,提高系统稳定性,减少执法纠纷。智慧公司已经购置 12 吨随车吊并配置砝码,进行公路治超动态称重系统测试。该项目已进入研发阶段,2020 12月已经完成查新报告,急需补充研发人员。我们崇尚科技,重视研发,希望与广西各界人工智能、计算机系统集成等专家资源融发展,积极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成为著名的值得信赖的智慧测控专家。智慧团队重视和信任人才,诚觅志同道合有工作激情的事业伙伴共同发展。待遇面议,什么都可以谈!

一、软件开发工程师(2 名)

专业要求:计算机、电子信息相关专业学历要求:大学本科以上

(一)、岗位要求:

1、熟悉 C、C++、java 编程,有 1 个以上项目开发经验,提供作品鉴赏;

2、有 linux 平台开发经验及数据库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及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

4、有工作激情和比较强的学习能力,愿意经常深入应用现场优化改进软件系统。

(二)、职位描述:

1、智慧称重管理系统、ERP 对接等软件任务的设计开发、维护工作;

2、与智能图像/视频处理算法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无缝对接,协作完成研发工作;


3、协助进行文案策划、PPT 制作、图片美工等。

(三)、优先原则:欢迎广西籍返乡发展软件人才及高校教授之爱徒,以核心技术骨干加盟!

(四)、近期工作地点:广西科学院人工智能赋能中心,与专家团队协作研发。

二、嵌入式软件工程师(1 名) 专业要求:计算机、电子信息相关专业学历要求:大学本科以上

(一)、岗位要求:

1、计算机、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类似从业经历;

2、有丰富的 C/C++开发经验,从事过实际的项目开发,思维严谨,动手能力强;

3、有 Linux 平台开发或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物联网产品开发经验;

4、对各类传感器较熟悉,具备较强英语能力,能阅读和理解英文资料,追踪行业动态。

(二)、职位描述:

1、从事产品嵌入式(底层)软件开发和设计工作;

2、进行产品相关软件子系统的方案设计和实现;

3、进行嵌入式软件系统的需求分析,模块设计及实现;

4、产品相关的技术支持和维护工作;

5、调研评估行业动态,与团队其它技术专家无缝对接。

(三)、优先原则:欢迎广西籍电子信息人才及高校教授之爱徒,以核心技术骨干加盟!

(四)、近期工作地点:广西科学院人工智能赋能中心,与专家团队协作研发。

三、智能图像/视频处理算法工程师(1 名)

专业要求:计算机或数学等相关专业学历要求:大学本科以上

(一)、岗位要求:

1、精通计算机数学、深刻理解各种常用数据结构和基础算法,可以进行复杂算法的实现;

2、对车牌识别、车辆特征提取、视觉检测等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相关领域有较深入理解;

3、有 3 年以上视频检测、模式识别、图像处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较高的英语水平,可以熟练阅读理解外文资料,追踪国际前沿行业技术。

(二)、职位描述:

1、进行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学习等相关算法的实现及评估;


2、参与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动态称重系统研发测试工作,针对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及视觉检测系统等,对算法进行优化;

3、围绕智慧称重系统及工业升级 AI 赋能应用中,各种智能处理系统原型设计及实现。

(三)、优先原则:欢迎广西籍返乡发展 AI 人才及高校教授之爱徒,以核心技术骨干加盟!

(四)、近期工作地点:广西科学院人工智能赋能中心,与专家团队协作研发。

四、项目经理(2 名)

1、岗位要求:

为人正直,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适应广西区内经常性出差,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业务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熟悉政府采购招投标流程,持证熟练驾驶小汽车。

2、职位描述:

销售公司称重系统及技术服务,参与 AI 赋能工业升级项目售前活动。如:公路治超动态称重系统,智慧汽车衡(地磅)、工业过程控制等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软件,售后服务增值业务。 3、优先原则:

智慧交通、系统集成、机械电子相关工作且有政府采购项目运作经历优先。4、工作地点:

平时在南宁办公,出差以广西境内为主。

五、商务助理(1 名)

1、岗位要求:

普通话标准,诚实守信,热情开朗,具备一定的社会交际和商务谈判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服务意识,熟练操作计算机并运用常用办公软件。

2、职位描述:

制作标书并协助投标,来访客户接洽、商务协助工作、电话回访客户、网站编辑维护等。

3、优先原则:

熟悉机电或信息系统集成销售助理工作优先;欢迎有电话网络营销或保险从业经验者。

4、工作地点:

南宁市办公室为主,偶尔广西各地出差。

联系人:李方智 512841481@qq.com,

面试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岭路98号广西科学院科技大厦四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