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招聘信息
【招聘】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30  来源:   浏览:

一、企业简介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建股份”)成立于2003年,201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929),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多项政府研发平台认证,拥有3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资质等级高且全面。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公司以“让天下没有难用的网络”为愿景,定位为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管维业务涵盖通信网络、信息网络、IDC数据网络、能源网络四大基础网络。其中,在通信网络管维领域,公司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荣膺中国移动A级优秀供应商、中国铁塔五星级服务商。

通信网络、信息网络、IDC数据网络、能源网络是万物互联时代的基础网络设施,公司管维业务由通信网络起步,随着云网融合的发展趋势及数字化转型的发展需求,拓展至IDC数据网络与信息网络;为进一步保障其他网络的通畅和稳定,公司将管维能力延伸至能源网络领域。

目前,在数字化平台技术的使能下,公司四大网络管维业务紧跟时代发展趋势,践行“让技术成为追求,让创新成就梦想”的发展基调,沉淀技术优势,以创新科技驱动企业发展,致力于建设万物互联的新信息时代。

二、招聘对象

1、2022届本科、硕士在校生;

2、专业学习成绩良好,且有校内社团干部经验优先;

3、主动、积极、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沟通表达能力。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详情请看附件)

序号

类别

岗位类型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职能支撑类

人力管培生

4

广州、南宁

财务管培生

3

证券管培生

3

行政管培生

10

2

技术研发类

开发管培生

16

广州、南宁

产品管培生

5

测试工程师

4

硬件工程师

5

3

市场管理类

市场拓展

17

广东、广西、湖南、安徽、海南等全国各地市

商务管理

10

售前管培生

4

投标管培生

6

4

交付管理类

项目管理(通信方向)

25

广东、广西、湖南、安徽、海南等全国各地市

项目管理(政企方向)

5

项目管理(IDC方向)

6

项目管理(新能源方向)

9


四、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网申/现场投递)—初试(视频/现场)—专业测评(技术岗笔试/性格测评)—复试—offer发放

2、应聘准备

1)投递简历

①邮箱投递

②线下投递: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2)应聘资料

个人简历、成绩单、荣誉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三方协议等。

五、薪资福利

1、具吸引力的薪资体系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各类补贴+提供餐补+薪酬调整

①证书补贴:多种职业证书补贴,涵盖通信、电力、经济等证书,证书补贴200-5000元/月不等或领取一次性补贴。

②生活补贴:提供餐补或工作餐;项目管培生提供住宿。

③奖金激励:具有竞争力的年终奖金和提成激励、股权激励。

④薪酬调整:每年调薪评估1-2次。

2、全面细致的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团建活动+慰问金+法定休假+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五险一金:依法购买五险一金、意外险、保障权益。

②员工关怀:

依法享有年假、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病假、丧假、工伤假期等;结婚、生育享有慰问金;

③企业文化活动:

各单位自行组织丰富有趣的团建旅游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六、培养体系

润建学院为管培生制定清晰的发展路径与发展方向,根据培训情况、业务发展及个人情况,帮助管培生向预定的职业通道不断上升,并且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聘环境,助力管培生快速成长。

管培生培养周期为2年时间,分为四阶段。

1、第一阶段:入职集训营(每7月):

润建学院在每年7月份,开展应届管培生“7+15+7”培养工作,聚焦企业认知、企业文化、公司业务与产品、财务&办公流程等课程,辅以职业素养课程、公司重大项目参观、军训等内容学习,在管培生与公司之间搭建起“桥梁”。

2、第二阶段:定岗期(每年8月-12月):

①定岗:结合人岗匹配原则及双方意愿,安排管培生定岗。

②双导师助力:配备一名技术导师及一名思想导师对管培生在工作及生活给与指导和帮助,并且润建学院每个月持续关注管培生成长动态,及时提出优化建议。

③岗位OJT实践:在导师带领下开展为期3个月的OJT培训学习,使管培生在业务知识及实操方面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④轮训实践:安排管培生进行4个相关部门岗位轮训实践,每次轮训实践周期为15天。促进管培生熟悉和掌握相关岗位作业流程,有效培养复合型人才。

2、第三阶段:成长期(次年1月-下一年6月)

为管培生定制专属的学习计划、鼓励考证、进行“榜样面对面”沟通交流活动等强化润建价值观,更好的融入润建大家庭。

4、第四阶段:结果应用(2年结束后)

润建学院综合管培生各培养阶段的考核与评价结果,筛选20%绩优管培生进入管理干部人才池进行进阶培养,另80%管培生根据各事业群、事业部、省公司专业线条岗位要求进行继续培养。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36-5号华润大厦C座32层

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16号富力盈凯大厦45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