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应届生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3-05-2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以及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5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广东派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深蓝软件南宁分公司,在敷文园E举办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宣讲会,我院2023届相关专业应届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从多方面向学生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发展历程以及全球市场分布,还包括学生们最关心的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情况。在互动环节,学生们热情大方、从容自然,积极向企业交流提问,公司负责人对学生们的问题耐心解答。

 

 

走好应用型人才培养之路,树牢人才培养理念和目标是关键。我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宣讲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更加实际,更加优良的平台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新传媒(易班)中心 文字|莫会雁 曾晓丽 图片|吴苒 刘育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