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TCP/IP网络》在线开放课程获全国“慕课十年典型”案例奖
2023-05-1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2023513日,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四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3年会于广州召开,大会以中国慕课十年的总结与展望为主题,回顾与总结中国慕课十年取得的宝贵经验。大会也面向全国遴选一批优秀慕课,展示我国慕课建设与研究成果,进一步鼓舞和动员更多教师开展基于慕课的教育教学改革。经全国范围内的推荐与评选,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陈积常教授主持的《TCP/IP网络》课程(成员:卢志翔、彭越、麻时明、杨兴、朱雪平)荣获全国慕课十年典型案例奖。

南宁学院本科办学十年来,不断探索符合应用型办学定位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应用型课程建设,初步摸索出按三重构三设计路径解构、重构应用型课程体系,明确了应用型课程建设的基本方位、方向、方法问题。

信息工程学院以核心课程、应用型示范课、课程思政示范课等课程建设为抓手,落实三重构三设计的课程建设理念,在自治区级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及虚拟教研室建设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有效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朱雪平 图/杨兴)

  

 

陈积常教授获全国慕课十年典型案例奖

 

TCP/IP网络》课程团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