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生情调研】北京华晟经世驻南宁学院项目部与学生开展师生座谈会
2023-05-15  来源:   浏览:

5月12日晚,北京华晟经世驻南宁学院项目部在南硅谷A201教室关于学生专业知识、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与学生开展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华晟经世总监宋如广、华晟经世驻南宁学院项目部项目经理黄荧及全体企业工程师和学生班级代表。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从教师授课质量、授课设施、专业知识学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实习就业、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问题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宋如广总监、黄荧经理以及全体企业工程师结合自身丰富的企业经验一一耐心解答,使同学们感触良多,给予学生很大的精神鼓励。

通过本次座谈会,增强专业老师对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需求了解,进一步将专业课程、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实习就业问题进行深化解决。

5D2CE

活动现场

5CB3B

同学们踊跃发言


华晟经世宋如广总监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图/文 华晟经世驻南宁学院项目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