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2023-04-21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支部党员理论水平,加强党员干部对当前形势、任务和工作的认识和把握,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于4月18日在敷文园A107顺利召开。

活动伊始,主持人梁娟介绍会议流程,带领同志们学习2023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新时代奋斗伟大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新时代政治站位。接着继续开展统一战线相关理论学习,政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南宁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等相关理论知识,把学习“两会”精神深入到思想,落实到行动。会议最后所有党员同志一起观看《焦点访谈:跟着习总书记上两会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会议后同志们对党的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并发表了自己对本次理论学习的领悟。

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素养上过硬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锤炼党性,提高自身学习力。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艰苦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部  / 庞家键 颜伟聪  图/ 李庆华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同志们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悟 

观看全国“两会”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