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广东东莞市开展就业调研
2023-04-2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418-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岑铭君、北京华晟经世驻南宁学院项目部项目经理黄荧一行8人组成调研组,赴广东东莞的广东高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派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武汉慧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4家企业开展就业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受到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企业的工作场所、产品研发成果展示厅、企业产品等,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发展状况、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分别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分别就校企合作、人才供需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重点就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看望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历届毕业生们,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勉励他们珍惜机遇、努力工作、拼搏进取。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毕业实习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马丽妍 /马丽妍)

  

在广东派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在武汉慧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在广东高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在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