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11月我院积极开展学生实习就业推进工作
2022-11-29  来源:   浏览:

为让学生更好的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我院与北京华晟驻南宁学院项目部合作,积极开展企业宣讲、招聘等推动学生了解行业、认识企业、熟悉岗位的工作。

1116日组织三场企业进校宣讲活动。分别邀请深圳(南宁)地铁、南宁动车餐服果品、卓能新能源三家企业进校开展企业宣传及岗位招聘工作,深圳(南宁)地铁围绕服务行业的特点进行介绍,让学生重新认识服务行业,意识到服务行业的发展空间;南宁动车餐服果品围绕服务加销售模式,进行学生沟通,降低学生认为销售难做,需要求人的刻板印象;卓能新能源围绕智能制造进行讲解,让学生认识自动化的生产模式,更新学生的产业观念,打破原有的流水线生产模式概念。

1118日配合学校的双选会,积极组织30多家企业来校招聘,为学生提供岗位1000个以上。同时与广西互链坊科技孵化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组织企业进行专场宣讲及面试。

1122日组织11名学生到电旗驻南宁项目部参加为期1天的岗前培训班。通过学生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有效的加深学生对工作内容的认识,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意愿,提供有利支持,也为学生更加了解行业、认识企业、对自身的岗位需求有个更清晰的理解。

1123日至24日晚上,围绕学生的实习就业开展企业线上宣讲和线上交流会,宣讲邀请深圳精密科技对企业文化,岗位要求,福利待遇进行讲解。交流会围绕学生所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让学生更好的对自身的职业发展作出选择。

通过宣讲及沟通,有效的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意愿,为进一步降低招聘及求职的错配现象,提供有利支持,也为学生更加了解行业、认识企业、对自身的岗位需求有个更清晰的理解。

 

 

深圳(南宁)地铁进校宣讲活动


 

卓能新能源进校宣讲活动


 

南宁动车餐服进校宣讲活动

 

 

 

学校双选会

 

 

互链坊科技孵化中心签约

 

 

领导走访用人单位摊点

 

 

电旗岗前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