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2023年秋季学期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2022-11-22  来源:   浏览: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学习二十大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1号清晨在南门升旗台举行升旗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2022级信工学子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干部陈云龙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2023年秋季学期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仪式第一项议程,唱国歌。国旗护卫队目光炯炯有神的望着前方,他们昂首挺胸,迈着有力、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全体师生唱着神圣且庄严的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爱国的种子在每个人心中深深扎了根

升国旗,奏国歌


仪式第二项议程,国旗下,学生代表李春辉发言。他紧紧围绕着“学习党的二十大,扬帆起航正当时”的主题,铿锵有力地号召全体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锻造想干事的理想信念锤炼“能干事”的青春本领;亮出“干成事”的奋斗底气,始终以担负时代重任为己任,开新局,增新篇。

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李春辉作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


仪式第三项议程,科科长、院团委书记韦丹老师总结发言。韦丹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念2022级萌新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投身于各项活动给予认可。

学院学工科科长韦丹作总结发言


乘风破浪扬帆劲,奋楫笃行开新篇。党的二十大是新的开始,是新的征程,让我们结合切身实际,以青年视角,用青年方式,讲青年话语,发扬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强国征程,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让我们一起向着“心系祖国,健康成长”的目标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