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1+X”光宽带网络建设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认证考试顺利完成
2022-11-17  来源:   浏览:

2022年11月15日,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1+X”光宽带网络建设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认证考试顺利完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15位学生在企业工程师梁振达老师的带领下,在南硅谷A201参加“1+X”光宽带网络建设职业技能等级实操考试和理论考试。

为保证认证考试得以顺利进行,学生取得佳绩,校企双方进行周密部署,梁振达老师多次组织学生开展网络系统搭建、配置及运维等相关知识培训和实操训练,并为学生进行考前咨询和分享经验。

1+X”光宽带网络建设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认证考试融合通信技术国家标准和通信行业主流厂商的技术,符合移动通信技术行业对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需求的定位和培养标准,满足了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对在校学生和从业人员技术技能动态更新、提高服务质量提出的新需求。助力毕业生通过此次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就业竞争力。

1+X”证书制度是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的一重要举措。随着学院积极推进“1+X”各项工作,将职业等级证书标准在人才培养修订、课程标准完善和实训场地建设等方面做深做细,加大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力度,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和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优质就业,成效明显。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图文/马丽妍)

梁振达老师带领同学们参加考试


1+X光宽带网络建设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认证考试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