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一)|李陶深教授:自信、自强、自律、自主的大学生活
2022-09-19  来源:   浏览:


为引领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帮助2022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换,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915日晚在演艺中心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讲座。此次讲座由李陶深副校长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岑铭君主持,2022级全体辅导员及新生共同参与。

李陶深副校长围绕着自信、自强、自律、自主八字为主题的新生入学主题教育。李副校长在讲座中以自身和学校优秀教师的学习成长经历为例,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地学习,尽快找准人生定位,明确人生方向,心无旁骛地钻研学业,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成为自律的学习者。

2022级新生们刚刚步入大学校园,对专业认识、职业规划、就业方向以及自己的人生目标等诸多方面还存在着很多疑惑和迷茫。为此李副校长详细回答了新生在场提出的问题,讲述了信息工程学院所设专业的优势及就业前景,引导同学们培养专业兴趣,树立专业意识;鼓励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有计划地学习;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更要全面锻炼自己,注重自己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



此外,为帮助同学们立足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学院还组织各类主题的新生教育讲座。丰富的入学教育讲座等你来听!亲爱的2022级小萌新们加油!

(信息工程学院新传媒中心供稿 文/赵春、玉倩瑗  图/栾婷慧)

岑铭君老师主持  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恳谈会

南宁学院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陶深与新生恳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