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新生见面会
2022-09-19  来源:   浏览:

伴随初秋的步伐,迎着丹桂的飘香,2022年9月13日,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演艺中心隆重举行2022年新生见面会。学院执行院长及党委书记李庆年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2020级专升本新生、2022级新生共同参加会议。会议党委副书记及副院长岑铭君主持。

retouch_2022091412262679

典礼初始,全体起立,奏唱南宁学院校歌。随着悠扬欢快的节奏响起,优美动听的旋律带起了新生们慷慨激昂的心,高考依旧历历在目,双脚也已踏入了新的征程。

新生见面会IMG_20220913_161855

 

紧接着,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辅导员依次上台向大家见面。优秀教师代表邓鹏鹰老师在典礼上分享了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人际交往等方面的经验,希望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引下顺利融入到精彩的大学生活。随后,老生代表程骏殊发言,表示希望新生们在校期间的奋斗拼搏,脚踏实地创出一片美好未来。紧接着,2020级专升本新生代表蓝邱星、2022级新生代表秦琪珍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有品格、有本领、有能力、有基础、有后劲的信工人。

最后,李庆年院长由衷地欢迎大家加入信息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历史、概况、师资力量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南院拥有的时光,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retouch_2022091412170734

至此,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从今天开始,新同学们即将在南宁学院开启学习、生活新征程。信工新学子将在“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的办学理念下脚踏实地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双手创造美好大学生活。

(信息工程学院新传媒中心供稿 /许承家、玉倩瑗 图/李健轩、韦玉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