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喜讯】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队在南宁学院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2-05-24  来源:   浏览:

5月19-20日,教工男子篮球赛、教工女子篮球赛在体育训练馆开展。我院教工女子篮球和男子篮球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老师们尽情挥洒汗水,赛场下啦啦队激情澎湃,“信工加油”的口号响彻全场。男篮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队与商学院队展开激烈的角逐,老师们尽情挥洒,斗志昂扬,最终荣获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女篮的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队与机质联队展开比赛,老师们配合默契,通过带球过人、传球、后撤步、三步上篮等精彩动作,最终在队员们的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之下,夺得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的展示了老师们的风姿英采与坚韧不拔的意志,体现了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主要内容的体育精神。 “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就要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时刻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继承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不断书写精彩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文/许承家、鲁松  图/信息工程学院新传媒中心)

学院领导为球员加油打气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队男篮合影

陈雄章副校长为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队女篮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