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喜讯】信息工程学院荣获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2022-05-20  来源:   浏览:

5月18日上午,南宁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会上总结了为期14天的学生军训工作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院荣获“军训先进营”称号,4间学生宿舍荣获“内务标兵宿舍”称号,30名学生荣获“优秀学员”称号,1名辅导员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14天的军训落下帷幕,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使学生掌握基本的国防理论、军事知识和技能,也磨练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培养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集体荣誉感。我院学子将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号召全体学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春雷”行动的精神和要求,以昂扬斗志笃行《南宁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和要求,为南宁学院升格南宁大学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文/陆德珍、鲁松 图/陈俊毅)

我院学生获得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营)、内务标兵宿舍

我院2021级学生获得军训优秀学员

我院辅导员获得2021新生军训先进工作者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