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赴南宁市五家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2022-05-18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51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岑铭君、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高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海兰、学校办公室工会办科长苏丽荣等一行10人前往企业走访调研,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联想集团广西分公司、诺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南宁新永佳科技有限公司、南宁畅享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数道云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受到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围绕人才供需,校企合作、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分别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未来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并与调研组协商开展专场就业对接等活动,为南宁学院毕业生发展提供更多优质岗位。调研组一行对校友企业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相关专业培养状况、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组纷纷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希望与各企业在课题科研、实习、就业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推动企业发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赢;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反馈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习广大企业人才的奋斗事迹,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筑梦基层的成才观、实干兴邦的择业观,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实践举措,是加强学校与企业深入合作的重要桥梁,是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成效的有力保障,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基石。(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文/鲁松  图/李运)

到联想集团广西分公司、诺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到广西南宁新永佳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到南宁畅享投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到广西数道云数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