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办实事、开新局”——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2-05-10  来源:   浏览:


5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在南硅谷A201召开。学院李庆年副院长、岑铭君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学院教务科科长、学工科科长、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实验室管理员、企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庆年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由各专业进行小组讨论。师生围绕教师授课情况、教学方法、教学进度、以及班级同学的反馈与意见、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讨论完毕后,各小组依次上台汇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陆涛老师针对学生的学习适应性问题、学习情况、教学进度、就业创业与考研规划等问题做了小组汇报并提出了建议。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认为,学院老师的理论与实践水平较高,在教学过程中认真负责,为同学们及时解决疑难问题和重难点;此外对校园教学条件的改善提出了建议。物联网专业学生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专业知识问题(物联网概述、无线网络规划与优化)、通识课学习、校园活动、宿舍生活等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举办此次座谈会表达了感谢。

最后,学院领导李庆年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指出:首先能感受到老师们的“尽心”和同学们的“用心”, 老师、同学们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是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信息的真实反馈,较全面直观地反映了学院教学及学生学习情况,有助于学院准确把握教师教学质量水平及学生学习思想动态。对老师、同学们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春雷”行动的精神和要求;二是专业老师、辅导员、教辅人员要齐心协力、协同育人,要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为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位一体的育人模式贡献智慧和力量,秉持“一切为了学生成长成才”宗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文/鲁松 图/鲁松)


李庆年副院长主持会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与学生交流

通信工程教研室与学生交流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与学生交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陆涛老师发言

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发言

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发言


李庆年副院长总结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