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再出发——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委委员
2022-05-09  来源:   浏览:

5月6日中午,中共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敷文园C102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杨莉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南宁学院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委员选举的通知》文件精神,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岑铭君、李庆年、杨莉、叶星彤、韦丹、陈积常等6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的职责与分工。

通过本次选举,一批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的优秀党员进入到党委班子中,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将站在新起点、落实新思路、开创新局面、凝心聚力再出发,以党的建设高水平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高质量。

党员大会现场

投票选举产生学院党委副书记



信息工程学院 文/杨莉 图/鲁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