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通知公告
【招聘】广西甲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06-18  来源:   浏览:

单位名称

广西甲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秀万达甲3栋2511

单位简介

广西甲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西南宁市,致力于下一代专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安全产品销售、安全建设咨询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等保咨询、定级备案、差距分析、加固整改等网络安全综合服务,是广西区内网络安全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确保客户实现业务的安全顺畅运行。

广西甲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网络安全行业,为网络安全业务提供专业的安全综合服务,致力打造广西领先的网络安全能力中台。坚持以专业化发展为导向,深耕各行业网络安全应用场景,以客户满意度为牵引,实现区内及各市级覆盖,为客户提供线性技术支持与调度。

岗位需求(一)

初级网络工程师(含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职位描述:

1. 负责相关安全产品调试、验收、巡检、升级、监控等售后维护相关工作,包括漏洞扫描、手工检查、安全加固、整改确认等工作。

2.通过培训能够独立完成安全服务交付工作;

3. 在出现网络攻击或安全事件时,提供应急响应服务,帮助用户恢复系统及调查取证, 协助客户定位、排查、解决问题;

4. 配合客户处理其他日常网络安全相关问题

技能要求:

1.对网络安全相关概念、理论和方法具有初步的了解,对网络安全有浓厚兴趣

2.了解主流的网络安全技术和产品,了解常见安全漏洞及技术原理;

3. 具备以下技能之一:

a) 熟悉交换路由技术,能对网络TCP/IP协议进行抓包分析,故障排查。

b) 熟悉主流操作系统(Windows、Linux)或数据库(MSSQL、Oracle等)的配置与管理;

4. 主动学习及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高度工作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及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3-5K

(1) 周末双休,享有带薪国家法定节假日;

(2) 转正后公司给予购买五险;

(3) 提供内部及外出培训机会。

需求人数:10

见习时限:

培训后通过考核即可正式转正上岗

 

岗位需求(二)

中级网络安全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相关安全产品调试、验收、巡检、升级、监控等售后维护相关工作,包括漏洞扫描、手工检查、安全加固、整改确认等工作。

2.能够独立完成安全服务交付工作。

3.在出现网络攻击或安全事件时,提供应急响应服务,帮助用户恢复系统及调查取证, 协助客户定位、排查、解决问题并给出安全整改建议。

4.配合客户处理其他日常网络安全相关问题

工作经验要求:在网络安全行业工作1年及以上

技能要求:

1.理解各种安全服务的基本流程如等级保护,熟悉使用流行的安全评估软件和产品,熟悉操作系统、应用系统、数据库的基本安全检查和加固的方法。

2.了解主流的安全产品的原理和部署实施,如防火墙、入侵检测、扫描器等。

3.具备项目管理经验;

4.主动学习及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高度工作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及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5-8K

(1)周末双休,享有带薪国家法定节假日;

(2)转正后公司给予购买五险;

(3)提供内部及外出培训机会。

4)年底双薪及其它奖金

需求人数:10

见习时限:

培训后通过考核即可正式转正上岗

 

简历投递

截止时间

投递截止时间: 长期有效

面试方式

面试时间

电话面试           实地面试

预计面试时间: 提前预约

注:请用人需求单位填好本表格后,发至邮箱:GXRCCL@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