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通知公告
【招聘】广西佳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1-06-18  来源:   浏览: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西佳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音视频集成、国产密码应用体系建设、网络安全等保、云平台解决方案、整体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软件开发、IT运维服务、建筑智能化、机房一体化、智能安防系统等高科技企业。公司业务涉及政府、公检法、部队、金融、医疗、教育、企业等众多领域。
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对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程建设规划、系统设计、工程实施、安装调试、技术支持、维修维护等各个环节采取规范化实施和标准化作业,建立了市场销售、技术支持、项目实施一整套服务保证体系。公司十分重视质量体系建设和规范化运作,已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体系运行稳定且在不断地持续完善中。
公司福利:双休、社保、生日蛋糕卡、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年度旅游等等。
    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公司,只要你有能力、有经验,薪酬可面谈!

二、招聘职位:

实施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实施和售后,负责完成项目经理、部门经理指派的工作;

任职要求:

1、应届大学毕业生,有兴趣从事IT行业;

2、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做事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头表达能力;

3、熟悉网络、综合布线、安防技术,有实践、实习经验优先

4、入职后即可离受社保待遇。

外地驻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定点驻场(在客户单位)做运维工作,维护客户单位信息化系统的正常运行,解决客户各种突发问题;

2、负责编制、收集、整理、提交、保管运维文档,定期提交运维报告,向公司汇报;

3、项目运维,客户沟通售后服务等。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积极向上,沟通及承压能力强,能适应突发事件连续加班工作。

3、工作地点:河池、百色、钦州、玉林、桂林、梧州、南宁

公司网址:http://www.gxjianing.com/

单位地址:广西南宁市桂春路南二里8号和兴大厦23楼

联系方式:0771-*******-****(分机)   人: 邹小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