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通知公告
【招聘】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05-28  来源:   浏览:

公司简介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2005年,公司成立于北京,坚持扎根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目前,在全球44个城市设有100多个分支机构26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75000余人。软通动力注重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公司已建设30个能力中心,拥有5个政府认定的工程、技术实验室及研发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0+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合作体系,利用多种形式鼓励研发创新,不断探索前沿技术的巨大商业应用潜力。软通动力依托自身的教育平台,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公司长期发展培养人才。

招聘职位                        

集团职能岗(企服平台实习生)

职位描述

1、协助综合岗完成新员工入职办理、员工档案扫描、离职手续手续办理等工作。

2、协助资产专岗完成员工工卡办理等工作。

3、其他以及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

4、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实习生亦可

工作地:深圳、广州、武汉、西安、无锡、北京、成都、重庆

薪资待遇:150-180一天

阿里天猫线上客服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受理客户有关天猫业务咨询解答客户疑问;

2、协助客户完成天猫售中、售后各项问题,处理客户退换货等问题。

3、及时发现业务风险,评估汇总信息,及时复盘;

3、无销售性质。

任职资格:

最低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在校实习生亦可。

是否需要行业经验:有电商相关、咨询行业经验优先录取

其它要求:office熟练,有亲和力、情绪控制能力、踏实、思维敏捷 。

工作时间:

排班制,一共四个班次,一周固定一个班次。

班次分别是:08:00-17:00,09:00-18:00,12:00-21:00(补15元/h),15:00-24:00(补40元/h)。

上五休二,轮休制的,不固定周六周天。

薪资待遇:

实习生底薪:综合薪资平均2500-3000左右,含餐补+晚班补贴+绩效40-800不等(第一个月不享受绩效)

免费员工公寓住宿

结束发阿里项目证书

工作地址:无锡

发送简历:

将您的简历发送到如下邮箱:简经理邮箱:xljiant@isoftstone.com。对于满足岗位需求的学生,相关人会与您联系或安排面试。

说明:邮件主题和简历名称请务必按此格式:学校名+个人姓名+岗位+意向工作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