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来源:   浏览:

7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南硅谷A2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刘泉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泉生书记代表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向全体教职工党员总结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回顾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盘点收获提高,剖析存在问题,提出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工作规划与整改思路。随后,与会教职工党员依次发言,对个人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对学习上的问题差距进行自我检视批评,并对党支部及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提出客观、正面的批评与建议。

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以普通教职工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副书记邓斌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部进行点评,高度肯定本次会议的良好效果,会议前期准备充分,与会同志态度端正,检视问题深刻全面,能够紧密结合学习教育要求和实际工作客观查找存在问题,开出了辣味、触及了灵魂,提振了士气、鼓舞了干劲。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职工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 七一 " 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刘泉生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在下一阶段学习工作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开展,抓好检视问题的有效整改,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提升教职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刘泉生同志总结教职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教工党员认真做自我剖析



信息工程学院 文/杨莉 图/黄磊 韦海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