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辅导员主题班会课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2021-07-10  来源:   浏览:

7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团辅室举行2021年辅导员主题班会课比赛初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斌到现场指导,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各辅导员分别围绕党史教育、品德教育、心理教育等主题,分别从主题、目标、理念、方法、准备、过程、案例等七大方面进行主题班会课授课,然后根据现场参赛辅导员的成绩决出前20%选手参加校级决赛。

比赛结束后,邓斌副书记对比赛进行点评。针对所有参赛的辅导员,邓斌副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选择的主题要与时俱进,能够引起大家共鸣;二是目标要明确,重难点要突出;三是主题班会课的设计要合理。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提升辅导员主题班会课的授课能力和水平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杨婧 图/陈家兴

辅导员主题班会课现场

杨帆老师进行说课

 叶星彤老师进行说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