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771-5900967
传真:0771-5900965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2021-06-20  来源:   浏览:

6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硅谷A-201顺利举行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利扬芯片公司招聘宣讲会。学院辅导员孙思涵、叶星彤,就业指导老师宁恒,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招聘宣讲会,学院2017、2018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宣讲人先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展示企业理念、芯片发展前景技术创新研发、行业地位、应用范围、十年芯路历程、专利授权、人才培养、发展模式、未来展望等企业信息其中,宣传片还展示了利扬芯片公司成为中国最大的芯片测试基地中国芯供应链重要细分产业等优秀成绩,利扬芯片公司致力于中国芯的崛起顺应国家发展战略坚持企业初心和使命——“利民族品牌,扬中华之芯”

随后,宣讲人以PPT形式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芯片产品、芯片测试、芯片制造流程、分工合作模式、公司简介、发展历程、应用领域、组织架构、公司研发团队、发展速度、合作伙伴、专利技术、设备展示等基本信息;以及工作环境、餐饮环境、住宿环境、生活环境、培训发展、公司活动、职业发展跑道、职业晋升通道、薪酬福利、岗位需求、岗位描述、应聘流程等发展平台和福利信息并针对同学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拓宽了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也为我院与利扬芯片公司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信息工程学院新传媒中心供稿 /陈虹伊 /李代丝

招聘宣讲会现场

企业负责人作宣讲

 企业负责人与学生们进行互动

关闭